流连夜昼

孙翔 迹部景吾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[网王屏保系列]迹部X我(1)

潮汐退去,平整的沙滩上镶嵌着五颜六色的贝壳,像是大海散落的珠宝,在 朝阳下熠熠生辉。白色的海浪从天边涌来,温柔地亲吻着银色沙滩,那缱绻的柔情蜜 意温馨浪漫,让人联想到初恋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浪花扑打着礁石,朵朵浪花像瞬间开启的白莲​,如同视觉的冲击​,填满了人空缺的心灵。迸射出的水珠在空中展示她曼妙的身姿,幻化出宛如童话般的彩色拱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″石竹路到了,请下车的乘客下车。″广播的声音惊醒了少女,急急忙忙的下了车,耳机里播放着音乐。手机里随机放到的wonderful days让少女有一丝恍惚。记忆好像又回到了五年级的暑假。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把耳机摘了下来,放进了包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把手机连上了蓝牙音响,我进到浴室开始泡澡。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用玫瑰花瓣泡澡,喜欢玫瑰味的沐浴露,喜欢玫瑰花精油。我躺在浴缸里,听着从音响里传出来的小步舞曲,陶醉般的挥动着自己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我的错觉,我好像听到我的蓝牙音响传出了奇怪的声音,像是敲打玻璃的声音。我望了眼音响,想并没有什么不对劲,是手机出了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看起来很有礼貌的男生?穿着西装制服,浑身上下透着一种精英范。他看见我的时候愣了一下,忽然看向了我的左肩,别过脸。“…,走光了,白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于对自己的负责,我连忙从墙上扯下我的浴巾。我手机也顺势滑进了浴缸里面,还好我经验丰富,一把把手机从浴缸里掏了出来。但是我可以清楚的看到,手机屏幕里居然出现了水位线,而水已经漫过了他的小腿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脑子也不知道是抽什么风,把手机丢了回去,水慢慢的没过了他的大腿,充电口在咕噜咕噜的冒着泡。像一个盒子进了水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疯狂拍打着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水中没过他的胸口时,我醒悟了。我把手机又捞了回来,上下晃动我的手机。:手机防水作的还挺好的呀,下次还买这种牌子的。"我看着手机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敲了敲手机屏幕,我这才注意到他,他像个桌宠,一样待在我的手机页面上。水使他的衬衫服服帖帖的,透露出健美的肌肉线条。紫灰色的发丝黏在脸上,眼角的那颗泪痣……???

       卧。草?!该不会是他吧?

       他修长的手指敲打着我九块九拼来手机屏幕。好像在说着什么,但是我听不清,有一说一睡的隔音能力还挺强的,可问题就是水倒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上了百度,手机进水了怎么办?一大堆方法都是让我放进米缸里的。但是我穷我没有米缸。但是我面饼,红烧牛肉的,老坛酸菜的,小鸡炖蘑菇的……这些都是我擅长的拿手菜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锲而不舍地拍打着我那手机屏幕,好像说着,女人你发什么疯之类的话语,都被我无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定眼忘了向他,真的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初恋迹部景吾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做梦都想上的男人,可能你说五年级的我还没有什么思想,但是可能这就是少女的初恋吧。

评论

热度(8)